学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按照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和学院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1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范鹏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海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主持。

交流研讨前,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关于<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坚葆林率先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定》中对职业教育的论述、学院今后发展如何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学习体会和分管领域,从不同角度交流了心得体会。

范鹏对学院此次专题交流研讨会给予肯定。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主要领导有自我反省、检视问题的意识;学院贯彻落实的措施务实具体,不空泛。他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10个“深刻认识、准确领会”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学习辅导,并对学院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指导要求:一是不懈怠,再加力。按中央、省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按时完成。二是不抢跑。学院党委要认真准备,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三是抓重点。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集中办好民生实事。四是再深化。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五是再聚焦。把学院范围内解决不了的问题可以“打包上交”。六是促发展。通过主题教育,全面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持续发展,做到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

坚葆林总结时强调,学院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带头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在学院不折不扣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抓好建章立制工作,不仅要制定完善制度,更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好制度落实。要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标对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整体推进,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高保障。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