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范鹏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10月9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范鹏、联络员李静一行3人深入我院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范鹏一行实地考察了学院实训室建设、主题教育学习阵地,查看了相关学习资料和主题教育简报,深入学院直属第二党支部对党支部近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并与支部书记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交流。

之后召开座谈会,在听取5名教职工代表发言后,范鹏指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良好,初步形成了“找差距、抓落实”的良好氛围,在整改过程中能够做到即知即改,能针对学院建设发展中出现如选先评优、学生安全、基础建设、民生热点等问题及时整改,并取得了一定成效。范鹏还对学院提前主动跟随参与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开展相关工作以及开展的电影党课、高唱国歌、引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学院在家领导坚葆林、李自勇、张德龙、毛文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