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0   点击数:

10月9日晚,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出席开班式,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

会议开始前,全体党员在坚葆林带领下,面向党旗集体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坚葆林强调,开展好党支部书记轮训是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并对做好党支部书记轮训提出几点意见:一要提高认识、把握形势,深刻认识开展党支部书记轮训的重要意义;二要高质量、有实效地完成本次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轮训任务;三要以本次轮训为契机,提升素质、明确责任,做好新时代党务工作者。

坚葆林指出,党的十九大为新时代的党建工作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能按照党中央的精神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切实完成好培训学习的各项任务,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能力,做一名组织信任、群众满意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为加快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和一流开放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集中选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部分内容。

组织部负责人就下一阶段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此次轮训主要聚焦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甘肃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党中央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党章党规党纪等方面的内容开展学习培训。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