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数:

3月18日上午,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学院召开2020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测评大会。省委考核组组长、团省委组织部部长杨成等一行8人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坚葆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正高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成对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对考核的意义、考核对象、考评内容、测评程序等作了说明。

坚葆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党建引领,为事业发展保驾护航;思政铸魂,提升立德树人水平;提质增效,系统推进学院综合改革;注重内涵,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人为本,努力提升学院发展保障能力等五方面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指出,2021年,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部省合作、打造“技能甘肃”为牵引,以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为主线,紧紧围绕“双高计划”建设有关要求,力争在管理水平、培育机电特色、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构建高水平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等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绩。

坚葆林还从抓实抓牢党的建设、抓紧抓好思想政治建设、抓严抓细校内治理体系建设、抓稳抓好内涵建设、抓严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等五方面作了个人述职。

院长赵彦军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之基;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守业敬业乐业;严守廉洁自律规定,做到清正廉洁等三方面作了个人述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

参会人员通过微信手机端扫描二维码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按照考核调研程序,考核组开展了个别谈话。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