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收看全国两会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学院在信息楼多功能厅通过陇政钉方式在线集中收看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讲师团举办的全国两会精神进校园宣讲报告会。学院领导、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集中收看了报告会。

全国政协委员、兰州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省委宣讲团成员严纯华教授作了题为《学两会精神 担时代使命 以青春之行向建党百年献礼》报告。报告分为四个部分,他分别从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部分团组重要讲话精神和爱党爱国广泛汇聚奋进拼搏的青春力量进行了解读。

严纯华在报告中系统归纳了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看望部分团组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倡导广大师生爱党爱国、广泛汇聚奋进拼搏的青春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他以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对莘莘学子寄语厚望,希望青年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祖国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严纯华校长作的宣讲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帮助学院师生深化了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深化了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按照党中央部署,努力把全国两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转化为共同认识和坚定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