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赛点开赛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1-06   点击数:


1月6日,由市教育局、人社局、财政局联合主办,我院承办的天水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天水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汪小娟,天水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冯荣,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杨瑞峰,天水市教育局局长沈建玲,天水市教育局副局长杨爱民,天水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宇,天水市财政局副局长方亮,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长王再盛等领导莅临现场对大赛进行指导。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副院长张德龙、杨俊及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巡视,并汇报了赛项整体工作的筹备及运行相关情况。

为保证大赛安全有序进行,学院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对机构职责、技术负责、考务管理、赛场观摩、服务保障及疫情防控等事宜作了详细安排,为竞赛顺利举办营造了良好环境。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市10所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621名选手参加。我院赛点共承办了数控车加工技术、数控铣加工技术、机电一体化设备组装与调试、单片机控制装置安装与调试、电气安装与维修、3D打印技术、数控综合应用技术、车加工技术、普通钳工、装配钳工技术、焊接技术、零部件测绘与CAD成图技术、机器人技术应用、汽车机电维修、车身修复、车身涂装(涂漆)、汽车营销、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物联网应用技术、电子电路装配与应用等20个赛项,比赛将持续两天。

undefined

供稿:宣传部

审核:刘永雄

编辑:殷曼彤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