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今接有关方面通知,未来几天,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央测评组将前来天水市,就天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专项测评。本次测评要求严格,内容具体,测评全面,直接关系天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功与否。据工作衔接和预测,天水郡辖区被抽查测评的可能性较大。作为辖区单位,为了做好我院的相关工作,按照学院要求,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传部负责做好校园内各类宣传部板(牌)的安排、补全、检查等工作。

二、团委负责做好校门口和花园内电子屏滚动播放所规定的相关内容及青年志愿者服务等工作。

三、后勤处需做好校园内外的卫生整治、日常保洁、食堂文明就餐及文明就餐标识和节水节电标识等工作。

四、保卫处需做好校园内外安全、消防设施安全检查和标识、门卫人员友善对待外来人员及耐心细致回答来校人员询问等工作。

五、产业处负责安排学院沿街出租商铺门前卫生清扫和门面门前整洁等工作,并要求有电子屏的商铺须滚动播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明创城等内容标语。

六、教务处负责做好教室文化建设工作。

七、学工部需做好学生对创城工作的知晓度以及学生文明礼貌、遵规守纪、团结友爱、诚信友善的教育引导等工作。

特此通知

宣传部

2019年11月20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