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学院有关播放设备加强安全管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学院各部门、全体教职工:

目前,学院播放设备种类较多,有教室、实训室、有关活动阵地使用的智慧黑板,有教室、会议室使用的投影,有室内外使用的LED电子屏,有办公使用的电脑播放软件等,在这些播放设备连接互联网开展教学实训或播放有关视频时,往往会弹出一些非法及不健康内容,对师生造成较大危害。为了切实杜绝此类现象的出现,确保学院各类播放设备安全清朗,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对各自播放设备的严格管理、监测和维护,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2、要严格选配播放设备的操作人员,加强培训指导,不断提高操作水平和技能;要强化网络防护,禁用投屏功能,确保不出问题;

3、学院所有播放设备系统须安装杀毒软件(建议安装火绒安全软件),开启不良网站内容拦截功能和 “广告弹窗”拦截功能,切实做到安全可控。

4、各类播放设备系统运行需要技术支持,可以联系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

5、宣传部、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将对各类播放设备的系统运行管理纳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考核,实施定期或不定期检查。

宣传部 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

2019年11月21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