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的倡议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

      近日,我省多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确诊病例和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疫情传播链仍在继续延伸,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在守稳筑牢我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贏疫情防控遭遇战,现向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稳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疫情防控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守初心践使命的实践考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实践战场,坚持守土有责、做到守土尽责,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切实转变作风,抓严抓细抓实,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二要筑牢战斗堡垒,全面彰显组织力量。各级党组织要按照学院疫情防控统一部署,充分利用前期疫情防控斗争取得的经验,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切实担负起组织宣传动员群众、群策群力防控疫情的重大责任,把堡垒筑在最前沿、党旗插在第一线,以战斗姿态、必胜信念迅速投入疫情防控斗争,全面构筑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防控体系,在战疫一线彰显组织力量。在认真抓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联防联控,加强校园管控,确保师生健康,做好线下线上教学“两手准备”。

     三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防控一线。广大党员要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带头落实学院防控措施,按要求报送“日报表”、查验“三码”、检测体温,自觉搞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动员家人和身边人加强健康监测,落实防护措施。要带头坚守党员责任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主动扛起社会责任和岗位责任,在危急关头敢于冲锋在前。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开展志愿服务,认真排查解决师生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深入细致做好舆论宣传引导,理性对待疫情、主动参与防控,把师生的力量充分调动起来,形成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在疫情防控中坚守初心、团结一致、科学应对、冲锋在前、担当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


 

                                                                         中共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1年10月22日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