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9月30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在家院领导赵彦军、张德龙、毛文辉及副处级中层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等篇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原原本本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全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上,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各自工作和岗位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为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和打造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职业院校做出新成绩,谱写新篇章。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