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安排培训会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为确保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和学院工作部署,3月13日下午,学院“学习强国”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安排培训会,各基层党组织平台管理员参加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开展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知的有关要求和全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管理员培训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学院党委相关文件。同时,就平台的下载安装、实名注册、学习使用等相关业务知识现场进行了讲解培训。

会议强调,各平台管理员须按照文件要求和会议精神,准确掌握平台下载、注册认证、学习使用等方式方法,迅速动员并组织所属党总支(支部)全体党员下载使用“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员覆盖。各基层党组织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提供可靠保障,要组织党员充分利用学习平台开展广泛学习,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切实发挥好学习平台的学习教育功能。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