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28   点击数:

                   

4月26日,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3次学习研讨交流会议。学院领导赵彦军、李自勇、张德龙、毛文辉及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4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中央政治局会议深刻分析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当前经济形势,对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当前经济工作作出部署。全院上下要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继续做好师生及家属的全面摸排工作,及时掌握湖北、黑龙江、内蒙古等地返甘人员信息;坚持“完美校园”每日报平安的信息统计和通报工作,做好师生健康管理;扎实做好开学前学生返校的准备工作,细化防控措施,严格工作要求,加强舆论引导,确保复学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强调,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的重要时刻,学院党委要充分认识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激发昂扬斗志,从讲政治的高度全力推进学院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抓好学院基建工程和“1+X”等重点项目建设,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追赶超越新篇章。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