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3月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坚葆林主持召开第三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党委班子成员赵彦军、李自勇、张德龙、毛文辉出席会议,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思想准备,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重点任务和目标要求,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各项任务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动力源,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会议指出,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隆重召开,标志着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深刻总结脱贫攻坚光辉历程,深情回顾脱贫攻坚英模感人事迹,强调全党全国全社会都要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团结一心,英勇奋斗,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和风险,不断夺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更大的胜利!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刻体会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深入开展有关内容的学习,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大力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伟大精神,把传承和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作为双高建设的强大动力;要奋力开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征程,继续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伟大实践中作出我们的贡献,充分利用我院学科、人才和信息等优势,助力乡村振兴伟大事业新辉煌!

会议强调,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学史崇德、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统筹兼顾,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压紧压实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加强宣传引导,注重工作创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常态化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