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八次集体学习会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5月10日下午举行2021年第八次专题学习会,围绕“学史力行,切实抓好劳动教育”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坚葆林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李自勇、张德龙、毛文辉出席会议。党委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甘肃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若干措施》《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专题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会上,学院党委讲师团成员毕明明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作了专题辅导。他从在徘徊中前进—走向历史转折、决定命运的41天、实现伟大历史转折的原因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情况进行了系统解读。辅导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使与会人员对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

会议指出,由教务处牵头,连同人事处、学生处要结合实际,制定学院关于落实《中共甘肃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以及劳动教育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的实施方案,重点在落实劳动课时、开发劳动教育课程资源、安排劳动实践、完善劳动教育评价制度、逐步补配劳动教育教师、加强劳动教师培训、建立教师岗位考核制度、设立校内劳动实践场所等方面统筹做好工作。

会议强调,学院要把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院今年的主要政治任务,贯穿始终,抓好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分层次、有重点、全覆盖、重效果地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把解决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的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来认识、来对待、来落实。全院上下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学史崇德,厚植为民情怀;学史力行,敢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安排了其他事项。



供稿:宣传部

审核:刘永雄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