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进行时——天水郡街道检查考核我院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01-19   点击数:

1月18日下午,天水郡街道办事处考核组一行6人来我院检查考核党的建设、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划生育、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等工作,并对街道大工委、社区大党委工作模式运行和共助共建事宜进行调研交流。组织部、宣传部、工会、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考核会。

组织部负责人对学院2018年党的建设、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教育教学、内部管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计划生育等工作作了全面汇报。

听取汇报后,考核组认为我院2018年以上各项工作思路新、措施实、亮点多、效果好,领导班子很有担当,也很受启发,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学院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创出更多的工作特色,进一步发挥社区大党委成员的参与带动作用,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和街道办事处的工作,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及做好各项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对党建、思想政治、综合治理等相关工作作了考核测评。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