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进行时——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方案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印发<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近日,直属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方案推进会。我支部所属各部门全体教职工共计28人参加。

会上,全文学习了《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和《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任务对标实施清单》,重点学习了“全国文明校园”的创建标准,创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实施步骤和任务分工。

支部书记谢旭斌在主持学习时指出,我支部所属各部门作为学院的综合职能部门和服务协调机构,是学院“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坚强支撑,我们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提前谋划、及早动手的工作思路,主动认领各项工作任务,多多在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确保全力投入各项创建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创建工作的各项任务,为学院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作出更大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与学院党委同心、同向、同行,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激发动力、形成合力,全面推动各项工作的新提升,不断开辟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努力奋斗。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