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进行时——分享成长收获 拓展素质训练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学生处处长王晓军在活动中心主持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各系学生代表共100多名参加。

座谈会上,王晓军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围绕大学生如何健康成长分享了三点内容:一是知者不惑,智慧比知识更重要;二是仁者不忧,善良比聪明更重要;三是勇者不惧,坚持比选择更重要。鼓励学生要心怀感恩、自立自强、勇往直前、坚忍不拔,努力让大学生活更有意义。学生也就生活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大学生活的感受进行了分享。

座谈结束后,心理老师石贵莹组织学生进行了素质拓展训练。通过滚雪球式自我介绍、心理游戏大风吹小风吹、心理视频观看分享、优点轰炸、压力释放等环节,让学生体会人际交往的重要性,体验被别人认可的快乐,释放压力,更加自信、友善地面对生活。

此次座谈会以学院第九届“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月活动为契机,目的在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学校安全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9 年工作方案》、《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方案》、《全省教育系统学生欺凌和校园不良网络贷款专项整治月行动方案》、《关于大力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不断推动我院学生欺凌和校园不良网络贷款治理工作、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深入有序开展,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培育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