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纪念“12.9”运动83周年 暨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比赛

作者:团委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12月7日下午,我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主题为“改革开放四十载 青春奋斗新时代”纪念“12.9”运动 83周年暨改革开放 40 周年合唱比赛。学院副院长李自勇、张德龙出席活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进一步激励青年学子的爱国热忱,增强新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展现新时代机电青年学子风采。

本次活动共7个团总支参赛,每支参赛队伍演唱了两首歌曲,他们用高亢嘹亮的歌声、蓬勃向上的朝气亮相比赛现场。节目形式多样,穿插朗诵、伴舞、鼓乐、武术等,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精神盛宴。

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管理系荣获一等奖;技师学院、电气工程系荣获二等奖;车辆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荣获三等奖;智能控制系、机械工程系荣获优秀奖;信息工程系李亚东、技师学院马艳老师获得最佳指挥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学生爱国爱校、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歌声缅怀历史展望未来,激励青年学子勇担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