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团委   发布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营造格调高雅的文化氛围,6月13日晚,我院在餐厅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九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活动。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李自勇、副院长张德龙出席晚会,学生处、团委、各系部负责人和部分教师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院团委、学生处承办,各系、技师学院工作部协办。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共有17名选手进入决赛。青春活力的舞蹈《danger》拉开了比赛序幕,观众热情高涨,选手们倾情演唱,或高亢、或悠扬、或深情、或浪漫、或激昂,《卓玛》、《最美的太阳》、《你的姑娘》、《恋在羌塘》、《天亮了》等曲目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博得阵阵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角逐,褚发煜、姚康龙、王霞、嘎尔桑平措、黑桃K组合、旦知九、张毅轩、王玉鹏、张鸿亮、樊烟组合等十名歌手(组合)荣获我院第九届“校园十佳歌手”荣誉称号,YJ组合、胥杰、辛到红、杨胡、杨帆其航组合、杨坤、王文浩获“校园优秀歌手”荣誉称号。

比赛中间国旗护卫队表演的《热血先锋队》,动作整齐划一,气势磅礴、扣人心弦,体现了学生勇于奉献、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经管系选送的舞蹈《萨郎姐》欢快、灵动、优美,李亚东老师深情演唱《我和我的祖国》,感情朴实真挚,真诚歌颂、祝福伟大祖国。

    最后,领导为十佳歌手和优秀歌手颁奖并与参演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我院将进一步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校园文化精品项目,不断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争创全国文明校园。

合影留念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