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年校园禁毒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19-06-21   点击数:

6月21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餐厅四楼大礼堂举行禁毒知识竞赛活动。各系部学生负责人参加,7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根据省禁毒办、团省委、省教育厅印发的《甘肃省禁毒文艺演出进高校暨大学生禁毒知识竞赛启动仪式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自觉抵制毒品,培养大学生团队协作能力,经各系初赛,共有7支代表队参加决赛。

比赛由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问答题等环节,选手准备充分,团结协作,表现不俗。经过激烈角逐,技师学院荣获一等奖,机械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荣获二等奖,电气工程系、车辆工程系、经济管理系获得三等奖,智能控制系获得优秀奖。在互动环节中观众踊跃参加,气氛热烈。

最后,参会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