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足球队完成选拔与训练

作者:   来源:体育工作部   发布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体育工作部在接到 《关于举办2019—2020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甘肃赛区)暨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组)》的通知后,积极筹备参加本次比赛的各项事宜,于9月15日开始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参赛运动员的选拔,经过几次训练、观察后从刚开始的50人逐渐筛选到最终决定出参赛的21人名单。在随后的时间里,对报名、保险、体检、训练的时间、训练的内容分工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由于距离本次比赛时间比较紧,所以在训练的时间安排上采用了上下午两训的安排,早上六点四十至七点半进行训练,下午四点二十至六点进行训练,礼拜天休息一天,在国庆假期期间一至三号进行了调整休息,四号开始正常训练。训练内容上早上主要是以体能训练为主,由陈俊峰教练主抓,下午以技战术练习为主,由陈俊峰与杨栋共同负责,闫全民部长进行督导。通过体能训练增强队员的耐力、短距离加速能力、身体协调性、灵敏性等,通过技战术演练和教学比赛,全面、熟练、快速、准确的掌握各种技战术的变化与应用,提高队员的实战能力,为参赛打下良好的基础。

由于建队时间较短,基础比较薄弱,难免存在许多不足,但在这段集训的时间内教练组积极培训、参赛队员精神面貌良好。有些队员在训练之外还针对自己的情况和不足进行了加练。教练组将抓好队伍的训练和建设,争取在本次以及以后的比赛中展现我院大学生风采、取得好的成绩。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