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校园创建进行时——@全院师生|新朋友“点点”向你们问好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在经历了共抗疫情的超长假期、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全体教职工正式到岗上班的时候,由信息工程系专业教师李红梅精心设计的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吉祥物“点点”也如期而至,和大家见面,以高雅的文明礼仪向全体师生行礼问好。

我们的新朋友“点点”,圆圆的脑袋、明明的眼睛、甜甜的微笑,憨态可掬、活泼可爱、彬彬有礼。“点点”握着心爱的齿轮,迈着轻快的步伐,带着特殊的责任向我们走来,将作为见证者和参与者,情绪高昂地投入到学院全国文明校园创建的光荣任务中来。

时至立夏,年将过半。很显然,我院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已进入关键时期和吃劲时段。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中“六好”高校文明校园标准高远而又具体,160项基本测评标准庞大而又详尽,测评覆盖之广、涉及范围之大、包含内容之多、创建任务之重显而易见、非同寻常。

一个单位的文明程度,是一个单位社会形象和工作水平的集中体现,也是一个单位综合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创建全国文明校园事关师生福祉,事关学院形象,是全院师生的共同期盼。让我们和“点点”手拉手,广大师生心连心,戮力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共同缔造机电人的精神家园。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