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9月17日上午,由质量管理处牵头组织的学院质量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会在信息楼5楼2#多功能厅举办。本次培训会特邀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资深审核员耿文辉老师来院授课。在家院领导坚葆林、李自勇、毛文辉出席开班式。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内审员及两级督导员共计100余人参加。

副院长毛文辉在开班讲话中指出,引入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构建学院质量管理体系,有效促进了各部门管理工作标准化,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内部治理能力。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参加培训,熟练掌握业务,为学院质量管理体系试运行和内审工作作出贡献。

开班仪式结束后,耿文辉围绕质量管理体系要求、基础和术语、审核知识及内审员考试认定等内容,结合大量史料,鲜活案例,翔实数据对ISO9001:2015进行了详细解读。耿老师讲授内容丰富,讲解透彻,既有纵向延伸,又有现实思考。学员们边听边学边记,并联系工作实际与老师交流讨论,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内部审核及审核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今后绩效考核管理工作打下基础。

据了解,本次培训是学院开展“质量月”系列活动之一,共安排两天的学习课程。期间,还将进行内审员考试。目的是为提高各部门内审员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工作能力,全面提升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水平。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