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月16日晚,我院在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华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张云超、人力资源部长刘平安应邀参加,学院领导坚葆林、李自勇、张德龙、毛文辉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2020级全体班主任及新生共计2700余人参加。

开学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彦军主持。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开学典礼上,与会领导分别为学院2019年度甘肃省高校三好学生,2019-2020学年度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优质生源专项奖学金的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和纪念品。

CL2011班张小龙同学和经济管理系陈海峰老师分别代表2020级师生发言。

华天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张云超先生为大会致辞。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坚葆林在致辞中,围绕3个问题和全体2020级新生进行了探讨。一是我们为什么要上大学?上大学是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需要;上大学承载着家庭的期望与责任;上大学是你们实现梦想的冲刺跑道。二是机电学院是一所什么样的学校?在这里,你能感受到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始终如一的办学传承;你能感受到多彩的地域文化和充满希望的发展前景;你能感受到鲜明的育人特色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三是同学们要如何过好大学生活?应有“家国共担”的使命情怀、“脚踏实地”的务实精神和“自律自强”的坚定意志。

坚葆林还对全体新生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大家除完成学院规定的课程外,至少参加1次校内或校外的技能大赛,取得1个职业技能证书;二是希望大家能够利用课余时间至少读5本经典名著,网络在线选修不少于3门人文社科类课程;三是希望大家至少参加一个校园社团,至少学会一种自己喜爱又终身受用的体育项目。

开学典礼结束后,随即开始了“扬帆新征程 奋斗新时代”2020迎新晚会。全场晚会由年轻的战场—奔放的青春;亮中华之风—展机电风采;思风华机电—出时代青春等3篇共18个节目组成。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2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中心